close

左手手心朝上,右手手 心朝下,然後把右手食指伸進左手手心,也就是左手三指揑成的圈圈裡。同時左手 的食指伸進右手三指揑成的圈圈裡。最 後,把左手食指與右手小指搭在一起,然 後開始唸兒歌。目的..通過學兒歌、做遊戲,訓練 孩子學會使用人稱代各詞你、我、他,擴 大詞類使用範圍。内容及方法首先教孩子兒歌..你、我、他 你我他,你我他,三人一起笑哈哈,對你説話的是我,站在旁邊的是他。捉迷藏,過家家,講故事,打電話,大家來玩你我他。要多教孩子説幾遍。
向您推薦:酒測器  台北市翻譯社  白鐵門  

淋巴腺—要根治發腫的原因
鼻蓄膿 (副鼻寶炎)
邊吃飯邊看電視下
旅遊時的注意事項
適合孕婦的旅遊型態
鵝口瘡 (口腔念珠菌病)
邊吃飯邊看電視上
嬰兒很容易長這種瘰癧塊
減輕疼痛注意力
逭槌愦形有些需耍治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指揑成的圈圈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勝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